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追~~趕 ~~~ 〝人生真正目標 〞

張國榮~~ 追  ~~ ~~ 
 這一生 也在進取 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 我會說〝 為情為愛 〞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 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HO......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 好光陰 〞縱沒太多
  〝 一分鐘 〞那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
****    瘋戀 多 錯誤更多 如能從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 也完全不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  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   你是真正目標
*****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  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HO...... 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  人群裡最重要   有了你即使沉睡了 也在笑 ..
...... .. ....                                               

       
                     
                                                                                      
####  此一刻   ~~~ ~~~   人生旅途上的
 我 〞 正努力地 ......尋找   .... .... 、不 停地 ......思索    .... ....
追趕    〝 我 〞   生命裡 **     真正  人生  目標 ???**

==>  你   的**〝人生真正 目標 " 又是甚麽  ??? =>    可否給  迷失〞在 ~~~  

人生旅途上的
 〝 我 〞
 ....**一個  回應 **





7 則留言:

  1. 回覆
    1. 一追再追....〝人生真正目標 " 究竟是甚麽 ???

      刪除
    2. heathly & good life till the end !?

      刪除
    3. may god bless you !
      don't you really belive !?

      刪除

歡 迎 閣下進 入 KaKa 的 Blog 天地,請留下一言半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