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匆匆....

時間有如流水匆匆而過,尤其11及12月份的日子過得特別快,
轉瞬間隨著2017年的到來,2016年便要成為回憶了,
又是新一年的新開始了!噢!又老了一歲了....

想起"朱自清"的《匆匆...."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
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 再開的時候。
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 呢?
--是有人偷了他們罷;那是誰?又藏在何處呢?
是他們自己逃走了罷;現在又到了那裡呢?....."
不知為何在2016年總是遇到有些人想挑戰我的EQ,試圖去找出原因,
究竟是我的問題還是别人的問題....
自以為自己的EQ已經較從前有大躍進,但,原來……的EQ真的很低,
總是為了别人的說話而不快,總是會忍不住與別人理論一番!
我真的還要上山修練修練一下才成!……
自我檢討下,發覺有些時候"沈默是金"
真的是最好的解決處理方法
這陣子想起親的囗頭禪,“不做不錯,少做少錯!
少說話多做事!"真的是至理名言啊!kakakaka....

有點想念他!想念與他胡言亂語的日子,
想念有親哥照顧的日子多好啊!


幹嗎?平日無情的我突然如此....
難道...真的是血濃於水?哈哈哈…...

(匆匆那年-王菲 )


8 則留言:

  1. "朱自清"的《匆匆》...."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
    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 再開的時候。
    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 呢?
    --是有人偷了他們罷;那是誰?又藏在何處呢?
    KaKa逃走了;現在又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Ka從不逃走....
      KaKa何須逃走???
      KaKa要走... 誰也留不住 ...
      KaKa向來喜歡來去自如....
      哈哈哈................

      刪除
    2. 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 呢?

      刪除
    3. KaKa從不逃走...
      因為KaKa逃避自己的過去...

      曾忍傷害你

      刪除
    4. 大夫:Ka Ka根本就比你聰明百倍,點會有人可以傷害到我呢???:P
      我的過去非常平凡,何須逃避...你似乎想多咗喇!kakaka....

      刪除
    5. Ka Ka
      機關算盡太聰明
      反算了卿卿性命

      刪除
    6. 機關算盡太聰明,反算了卿卿性命。
      生前心已碎,死後性空靈。
      家富人寧,終有個家亡人散各奔騰。
      枉費了意懸懸半世心,好一似蕩悠悠三更夢。
      忽喇喇似大廈傾,昏慘慘似燈將盡。
      呀!一場歡喜忽悲辛,嘆人世終難定!

      刪除

歡 迎 閣下進 入 KaKa 的 Blog 天地,請留下一言半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