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時間都去哪兒了



*馬雲一席話:*

*世界一直變, 沒有人會在原地等你, 告訴您的孩子吧!

*打火機出現, 火柴消失。

*計算機出現, 算盤消失。

*CD 出現, 錄音機消失。

*數位相機出現, 膠卷底片市場沒了…
*消費者直購出現, 傳統市場生意萎縮了。

*智慧手機出現, 4G 出現, 回家不用電腦了。

*微信, whatsapp 出現, 簡訊沒人要發了。

*並非誰奪走誰的生意, 而是人們更懂得接受新事物!


*有人問馬雲, 你為什麼那麼成功?
*很簡單:《我在做、你在看!》
*很多人一生輸, 就輸在新事物。

*看不見, 看不起, 看不懂, 來不及!

_*記住:*_


*世界一直在改變, 你不主動改變, 終究會被世界改變, 沒有人會一直的在原地等你!

*時間在哪?
*成就在哪?

*把時間用來喝酒;成就了酒量。
*把時間用來抱怨;成就了怨婦。

    *時間放在自己臉上;成就了美女。

           *時間放在養生上;成就了健康的身體。

*把時間用來挑剔;成就了刻薄。

*把時間用來學習;成就了智慧。
*把時間用在家庭;成就了親情。






5 則留言:

  1. 《你在寫、我在看!》
    *很多人一生輸, 就輸在追購新事物。
    *看不見, 看不起, 看不懂, 來不及!
    *記住我......*_
    *世界一直在改變, 你不改變, 終究世界改變, 我會一直的在原地等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一直的在原地等你!"....痴痴地等???????kakakaka.....
      世界終究會改變, 沒有人會一直的在原地等你的!:P

      刪除
    2. 士為知己者.......
      女為悅己者.......

      刪除
    3. 士為知己者.......死,
      女為悅己者.......容
      是為....千古絕唱。

      刪除
    4. 大夫為知己者.......死
      KaKa為悅己者.......容

      刪除

歡 迎 閣下進 入 KaKa 的 Blog 天地,請留下一言半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