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細味香港

這陣子...
壓力實在太大了...
我要減吓壓了...
繁忙的工作與學習令我喘不過氣來...
我...又來這裏看看偷閒一下...
因為...這裏令我有一刻舒服平靜的感覺....


這個只能看,不准攝影,作品太「曲高和寡」了,
膚淺的我真的看不懂!哈哈哈....

羅大佑 - 東方之珠



5 則留言:

  1. 那陣子...
    你壓力實在太大了...
    你要減吓壓了...
    繁忙的工作與學習令你喘不過氣來...
    你...又來這裏逛逛看看了,偷閒一下...
    因為...這裏令你有一刻舒服平靜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陣子...
      你壓力實在太大了...

      刪除
    2. 壓力實在太大....

      刪除
    3. 這裏有平靜的感覺....

      刪除
    4. 大夫這裏有平靜的感覺

      刪除

歡 迎 閣下進 入 KaKa 的 Blog 天地,請留下一言半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