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Lam -友愛長存 、〔再別康橋〕


以下呢首歌 ~ 〝友愛長存 〞

特別送給我一位 Yahoo Blog 嘅 朋友 ==> 費老師 

 

林子祥 -友愛長存 


       


〔再別康橋〕

徐志摩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裡的豔影,
在我的心頭蕩漾。

軟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裡,
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樹蔭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
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尋夢?   撐一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斕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
夏虫也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   費師奶輕輕的招手,就變成是費先生懷中的新娘,
波光裡的豔影,在〝仰慕者〞的心頭蕩漾。
尋夢?(〝費師奶〞正在向〝費先生〞的狂熱〝仰慕者〞宣示主權!)

費師奶~在星輝斑斕裡放歌!

夏虫也為〝費先生〞的狂熱〝仰慕者〞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狂熱〝仰慕者〞走了,費師奶揮一揮衣袖,
然後瀟灑地說:「我不帶走這一片雲彩了!
=>因為我已經是勝利者了!」
hahahaha...........***** 

5 則留言:

  1. 費師奶
    2012年1月20日上午10:41
    多謝 kaka 的好歌!我寫網誌是用來鍛鍊寫作技巧的,但最近我因為忙於減肥事宜,網誌是比以前遜色了!我不想繼續求求其其、馬馬虎虎、隨隨便便的寫,所以決定暫時封筆,如果將來我完成了減肥和出書 project,我或許會再提筆的!祝 KaKa 龍年快樂,身體健康,繼續素顏都靚爆鏡!

    回覆刪除
  2. 過氣年青人
    2012年1月19日下午5:08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时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開的时候。但是,聪明的KAKA,請你告訴我,我们的費老師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顯示全部回覆 共8則

    KaKa
    2012年1月19日下午7:54
    我也猜不到!移民架!或者〝江郎才盡〞=>因為...我喜歡看的專欄作家〝黄毅力〞~(都市日報)=> 他也感到自己〝江郎才盡〞,他也希望有多些時間自我增值,吸收更多的智慧!所以他也減產了=>由每星期5篇文章,更改為每星期2篇文章!~有時急流勇退,也許是最好的時機!

    過氣年青人
    2012年1月19日下午9:47
    你講得有道理,如果好似費老師咁認真寫網誌,真係嘥好多時間架!但老師又唔可以好似我咁,求其寫啲野出嚟,嘻嘻! 因為會影响形像嘛!所以做人要求太高都未必係一件好事!

    費師奶
    2012年1月20日上午10:48
    Philip, 你真是過份謙虛,其實你的網誌是認真之作,絕非求求其其、馬馬虎虎、隨隨便便的作品!衰鬼 KaKa,說老師「江郎才盡,急流勇退,也許是最好的時機!」她太少看我了!我不過是忙於減肥修身,抽不到時間寫新網誌罷了!我可以寫的散文和小說還有好多,寫多 10 年都有貨呀!

    KaKa
    2012年1月20日下午4:28
    費老師 :你自己都話:-==>「網誌是比以前遜色了!不想求其、馬虎、隨便的寫,所以封筆,」解釋 =掩 飾 !費老師:你忘
    記了平日循循善誘KaKa,天資聰穎的 KaKa 一眼便睇出你想掩人耳目,根本上是「江郎才盡」了!
    請用行動來證明~~ 你不是「江郎才盡」吧!! COME ON !來吧!~~ 我〝惹事生非〞的
    劣根性~正等待你回來爆發!點呀!不敢接受我的挑戰???難道...你怕了我!!HAHAHA......! 費老師 :我終於領悟到〝 無敵是最寂寞 〞LA !=> 你見 la ,沒有了你的日子,我的生活是如何苦悶 + 寂寞!真懷念...那些瘋人瘋語,和緬懷~ 患思覺失調症的日子,=>可以讓我有一刻...減吓壓!暫時忘卻煩憂!

    費師奶
    2012年1月20日下午5:41
    聰明絕頂的費老師怎會中你的苦肉計?你是故意說我江郎才盡來刺激我繼續寫網誌吧!朱同學也是患有心理問題的,你可以繼續和他瘋言瘋語,也可以減壓的!

    過氣年青人
    2012年1月26日上午10:16
    KAKA我好少跟你同一陣線,但呢一次我撐硬你! 老師一定係開始感到壓力,所以唯有以減肥、修身,嚟解釋離開嘅原因. 唔中你嘅苦肉計,只不過係死撐嘅回應吧!

    KaKa
    2012年1月26日上午10:59
    朱同學:費老師 ~~ 身體問題確實很多,她真的需要時間去重拾健康,還需要打一場硬仗!我和你只能默默地為她禱告!祝福她能戰勝一切難關,鼓勵她時時刻刻都不要氣餒!希望她身體越來越健康!日後可以再次回來Yahoo Blog 與我們唇槍舌劍一番!

    過氣年青人
    2012年1月26日下午3:21
    KAKA, 照你所講,你都相信老師確實出咗問題..........咁我都喺呢度祝老師像一個持著長茅的勇士,氣吞萬里如虎,遇敵殺敵,戰無不勝!他日凱旋之日,正是復出之時!

    回覆刪除

歡 迎 閣下進 入 KaKa 的 Blog 天地,請留下一言半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