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從《怪誕復活狗》到...我的回憶


《怪誕復活狗》18/10 已經喺香港開畫喇!




今個萬聖節,時代廣場變成《怪誕復活狗》的「寵物墳場」,等住大家同一班主角影相留念呀!迪士尼3D動畫《怪誕復活狗》與時代廣場攜手合作「Frankenweenie at Times Square」,
全球獨家呈獻電影其中一個最大型、最重
要的真實場景...古靈精怪墓碑的「寵物墳場」
活現眼
前,讓大家走入電影世界之中,展開與別不同的怪誕體驗!
電影中的大型立體模型亦會
長駐現場,跟大家作近距離接觸,
包括主角維特和他的「復
活狗」史柏奇、怪女孩和貓先生以
及納索...
現場更設置大型特效佈景板,打造最逼真的行雷閃
電效果,
讓你在雷電交加下任拍各式「嚇人」照

同時感受一下「寵物墳場 」的怪誕氣氛!

同場還有怪誕小木屋,可搶先欣賞電影製作特輯,

讓大家了解製作背後的箇中奧妙。


**記住睇完戲去埋銅鑼灣時代廣場參觀「Frankenweenie at Times Square」展覽,
(展期至2012年10月31日)。
download from Disney Movies Hong Kong -



download from Disney Movies Hong Kong



維克多和Sparky的布偶。2012年的加拿大影迷展覽中展出。(photo from wikipedia)


鬼才大導添布頓繼全球票房突破10.24億美元的
《愛麗絲夢遊仙境》後,
再度與迪士尼攜手合作《怪誕復活狗》。
靈感更是源自他成長時期與愛犬
的一段深厚人狗情,集黑色、

惡搞、超想像和感性於一身,絕對是最 「添布頓」的心血傑作! 

  故事簡介:Victor是一個熱愛科學和幻想的小男孩,因一次棒球賽
令愛犬(Sparky) 史柏奇遇上交通意外身亡,Victor 對愛犬(Sparky)
念念不忘,忽發奇想利用電流,成功令愛犬翻生!
怪誕復活狗的秘密卻被 爆料傳遍千里,於是人人有樣學樣
將各式已死的寵物起死回生,豈料復活過程竟然出現離奇變種,
寵物變身怪物,復活獸惡搞全城,引爆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大混戰!




**這套《怪誕復活狗》讓我回憶起小學時自己也曾養過

一隻小黄狗,
但後來它走失了,當時真的有點失落!

父親大人一點兒安慰說話也沒有,還說:「這次是疏忽使

它走失了,我不會再叫朋友送回一隻小黄狗給你,

讓你領略一下人生的失落感吧!」


其實...還有感到念念不忘的〝狗故事〞回憶,就是以前鄰居

養的一隻大狗,因我時常餵牠,牠竟然陪我返學,

有一次...還在學校門口等我放學! 

那一刻,看見牠搖著尾巴跑到我身旁,真的有點兒感動啊!

但...好景不常最後牠因病死了
(好像是狗年紀太老了,慢慢死去!)

還有,之後也養過小烏龜,但不知為何...有的寧願冒死爬水渠、

有的躲在大門後趁機逃跑!牠們總是想逃離我的魔爪呢!


唉!真的使我留下童年陰影啊!
**



P.S.最〝童年陰影〞嘅喺... KaKa 曾經狗噬過...

而家大腿還一個壹毫子朦朧小疤痕...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FofKcTkXQ4A

《怪誕復活狗》最新電影預告





2 則留言:

歡 迎 閣下進 入 KaKa 的 Blog 天地,請留下一言半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