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無題

生命中,總有人說你好,有人說你不好。
人生短暫,沒時間計較許多糾纏,
管好自己的心,走好自己的路,才是不枉此生。

相片來源:http://hdwpics.com/  & http://www.1mobile.tw/





給未來的自己


站在狂風的天台一望無際
這一座孤獨的城市
在天空與高樓交接的盡頭
誰追尋空曠的自由


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在星光裡遺忘昨天的傷害

一覺醒來還有期待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個人惺惺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48 則留言:

  1. 但有時總會為別人的半言片語而不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嘛!始終有情感!這個是難免的了!

      刪除
  2. 無題是人生很好的學習和反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斷學習和反省的人生是進取的人生啊!::oo2082

      刪除
  3. 你不是為了別人而生存,別人的閒言閒語,不用太過記掛心上,如果說的不是事實,一笑置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在世雖然不是為別人而生存,但,能做到將"閒言蜚語"一笑置之的,真的要有高深的道行啊!
      知易行難呀!

      刪除
  4. 我時時覺得...別人的口你好難控制佢說什麼, 別人的心你好難控制佢諗什麼,
    唯有做好自己本份,問心無愧便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別人的閒言非語真的很難控制呀!但求問心無愧算是了!

      刪除
  5. 可是人生於世, 總不能離群獨處, 跟不同的人一起生活, 跟不同的人一起工作, 好難做到我行我素, 不理會別人的看法, 尤其是重視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人總不能離群獨處, 總不能我行我素, 尤其是面對自已重視的人,
      怎忍心不理會她 /他的看法 /意見呢!!

      刪除
  6. 希望您為自己的未來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ory Teller: 謝謝你! 我一定會!::kk3111

      刪除
  7. 同你講個哲理:在某個方面,物質世界像講過的故事一樣悄然逝去,像幻覺一樣舜間化為烏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北回歸線??::oo2071

      刪除
    2. 曳乜啫?!! 咪淨喺睇過你篇post介紹咁多囉! :P

      刪除
  8. 好友☀*¨早晨+黃昏好*⊹☁話咁快又一天♦・゚❉¤❦齊齊忙樂啦 ::uu7123
    開心萬事得❣˚*窩心錫錫又快樂抱抱每一天♡Ѽღ唔少得呢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鳳:
      ❤♥ 早晨好*⊹☁話咁快又星期六♦・゚齊齊快樂啦喂!❤♥

      刪除
  9. ❀⊹*¤・✿•ღ開心星期四•*¨笑嘻嘻.。⊹❤::_380
    你又係時候瞓覺覺豬喇*゚甜夢安睡★☾。゚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係時候食飯喇!嘻嘻!
      瞓醒未?::kk3023

      刪除
  10. 好友*°我瞓醒•♩。♪又來開心萬事得.♬。♫*ƸӜƷ::_1560
     ┏┓┏┓*☀早晨+黃昏好☁*゚
     ┃┗┛ appy♡°¨*星期三•⊹*❤ღ
     ┃┏┓┃齊齊*¨笑呵呵⊹。。゚¨ʚïɞ
     ┗┛┗┛❀向前進✿日日都是美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瞓覺喇!你起身煮飯喇喂!::_380

      刪除
  11. 自由寧靜 坦蕩真心
    信仰相印 惺惜相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刪除
    2. 沒眼光找一個人
      就去找一個猩猩
      就算傷了你的身
      也傷不了你的心

      刪除
    3. 咁...你有冇睇"來自星星的你"呀?: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VsXk5IGgYc

      刪除
    4. 哈哈哈...你...唔睇得架!(太幼稚??無聊??)

      刪除
    5. 睇咗唔鐘意女人嫁 !!

      刪除
    6. 睇黎,妳番睇好多次!
      你肯定唔鍾意女人 !!

      刪除
    7. 哈哈哈...我絕對可以100%肯定話比你知...我唔會鍾意女人 !!

      刪除
    8. 係咪呢 !
      唔係咩呀 !!
      小心的女黐你呀 !!
      揾條夢倫點下檔喇 !?

      刪除
    9. 哈哈哈...點會有女仔黐我呀 ?!咪亂講嘢喇!

      刪除
    10. 你咁豪 !
      唔去游水,
      喱的女以為你係man !!

      刪除
    11. 唔喺唔去游水...喺無乜時間游!(通常晨早/夜 晚...無咁曬!)
      "喱的女以為你係man !!"...咁...我外形絕對唔似囉!

      刪除
    12. 你一早話左夠quali 喇 !!
      著厚的衫的傻妹唔識分嫁 !
      任劍輝都以為係男人嫁 !

      刪除
    13. 自己唔喺咪得囉!
      無人可以強迫到你架!:P

      刪除
    14. 你都真係似個~
      有的文化,有的quali嘅 HK lady

      刪除
    15. 有的咋??咁少??kakakaka....

      刪除
    16. 真係多果的~
      入Q晒青山
      全部飛越~去嫁 !!

      刪除
    17. 哈哈哈...笑死我喇!!=))

      刪除
    18. 我驚唔知醒咋!!:P

      刪除
    19. you are welcome !
      good night !!

      刪除

歡 迎 閣下進 入 KaKa 的 Blog 天地,請留下一言半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