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如果可以....


7 則留言:

  1. 如果可以
    作詞:李健
    作曲:李健

    如果可以 我想對你說聲抱歉 我忽略你眼裡的憂鬱
    如果可以 我想給你我的青春 只為陪伴你受傷的靈魂
    你曾像繁星閃爍 當你從浩瀚星空墜落
    如同從未發生過 這世界不會在意你的微弱
    可我知道從此後 這世界少了一份光亮
    多了些許的失落 消逝的星辰那是夜空的過錯
    如果可以 我願付出我的所有 只為換取你失去的自由
    你曾像繁星閃爍 當你從我的身邊墜落
    如同從未發生過 這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脆弱
    如此浩瀚的星空 容不下一顆小小星辰
    熄滅真實的光亮 我知道你的脆弱是你的堅強
    如果不能 讓這一切觸及心靈
    別問這喪鐘為誰而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此浩瀚的星空容不下一顆小小星辰..........

      刪除
    2. 嘉嘉的星空容不下.....

      刪除
    3. 心中心中 一切似空 天黑天光都似夢
      迷迷惘惘 聚滿心中 追蹤一片冷的風

      刪除
    4. {讓一切隨風}

      風中風中 心裡冷風 吹失了夢
      事未過去 就已失蹤 此刻有種種心痛
      心中心中 一切似空 天黑天光都似夢
      迷迷惘惘 聚滿心中 追蹤一片冷的風

      各種空虛冷冷冷 吹起吹起風裡夢
      過去的心 火般灼熱
      今天已變了冰凍 記憶中 突然又痛
      只因空虛再作弄
      你似北風 吹走我夢
      就讓一切隨風

      刪除
    5. 大夫:星空容不下..... 一顆小小星辰熄滅真實的光亮

      刪除
    6. 請你讓我發揮你的光亮

      刪除

歡 迎 閣下進 入 KaKa 的 Blog 天地,請留下一言半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