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無題

累!真的有點累!
無論是工作上或者是工作外,總是有太多的事情要處理,
有太多的人不想去理睬,真想一睡不起!哈哈哈……

我一直都不相信命運這東西,總希望能自己掌握自己的命運
很多时候只管埋怨命運不沒有想過還不夠努力
正如....丘吉爾所說: 
命運不靠機緣,而是靠你的抉擇。命運不是等來的,而是爭來的。]







梁詠琪-愛的代價

19 則留言:

  1. 好友♦・゚☁晚安囉🌜甜夢安睡喇🌛💤
    眨吓眼時間過得好快🌙╠╣aΡpy週三
    ╭~╮
    ╰╭╯
     O
       o
     .∧_∧・。◇
     ( ・ω・ )
     |⊃/(___🌟¨*¤★
    /└-(____/✬º°¨☆✨
    ❉₡Ϡ∵ღೋ๑∴۩۞۩✾ஜ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友♦・゚☁晚安! 甜甜安睡喇🌛💤
      眨吓眼╠╣aΡpy週六喇!

      刪除
  2.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愛的代價 / 梁詠琪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回覆刪除
  3. 記得年少夢 像永不凋花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
    陪我經風吹 陪我經雨打 永遠都難忘 為愛付代價
    永在我心中 真心的痴話 人生經苦痛 掙扎找個家
    曾黯然心碎 是愛的代價 曾傷心流淚 雖然沒有他
    為自己的心 偶爾還想他 當是老朋友 偶爾惦記他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不再有火花 讓隨風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夫好俾心機撮寫歌詞呀!有冇打算擴張歌詞句子呢... kakakaka...

      刪除
  4. 我一直都信命
    運是等來
    希望你能自己掌握自己命運
    努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都信命運是等來"...
      咁...你慢慢等喇吓....:P

      刪除

    2. waiting for Kaka years ago.....

      刪除
  5. 做人都係咁,覺得有好多嘢要做、好多嘢想做,但又處理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如果有多幾個自己多好呀!哈哈!

      刪除
  6. 雖則話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欠缺天時地利,就會寸步難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天時、地利、人和」是成功的關鍵要素,缺一也寸步難行!

      刪除
  7. 有好運氣都不想呻, 適當休息就好, 有選擇也算是種擁有 ... 選到好的值得幸!
    值得回顧的都是附出過努力的事情, 呻時雲淡風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雲淡風輕...
      "雲淡風輕近午天,傍花隨柳過前川。
      時人不識餘心樂,將謂偷閒學少年。"

      刪除
  8. 累!真的有點累!---->哈﹗說出這些,通常...都不只有點累喇。=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猜對了,不過無獎品!:P

      刪除

歡 迎 閣下進 入 KaKa 的 Blog 天地,請留下一言半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