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一路逆風



G.E.M.【一路逆風 AGAINST THE WIND】



城市早已沉睡
在甜美的虛偽
真實就像
刺眼的陽光
習慣伸手就擋

我像火燒在大雨下
剩最後微弱的火花
看不見國王的新衣裳
是否太倔強

生活就像一場
繁華裡的流浪
多少慾望 像洶湧的浪
吞噬多少善良
我們在霓虹燈下成長
燈愈亮人愈迷惘

孩子曾都一樣
生來天真勇敢
蝙蝠夢想 卻隨著時光
慢慢變得抽象

白鴿困在摩天的大廈
長出了妖精的尾巴
為什麼世界愈繁華
人性愈貧乏

生活就像一場
繁華裡的流浪

多少慾望 像洶湧的浪
吞噬多少善良
我不願隨波不屑逐浪
誰陪我逆風飛翔

污霾愈讓人窒息 我愈拼命 爭取一口清新
黑暗愈遮蓋大地 我們的心 看得就愈清晰

單純像沙漠中的花
周圍是咆哮的風沙
但就算現實多複雜
我也不害怕

生活就像一場
無止境的流浪
新患舊傷 我卻更堅強
一路逆風飛翔

我們 不脆弱 不沉默 不協妥 不退縮
不慌張 不絕望 不狂妄 不投降

不脆弱 不沉默 不協妥 不退縮
不慌張 不絕望 不狂妄 不投降

一路逆風 我們不投降
一路逆風 頑強的飛翔

不脆弱 不沉默 不協妥 不退縮
不慌張 不絕望 不狂妄 不投降


23 則留言:

  1. 幾年前在一個長者活動我見過鄧紫棋一面!

    回覆刪除
  2. 呢首歌好聽,仲好有意思:
    白鴿困在摩天的大廈
    長出了妖精的尾巴
    為什麼世界愈繁華
    人性愈貧乏

    生活就像一場
    繁華裡的流浪

    多少慾望 像洶湧的浪
    吞噬多少善良
    我不願隨波不屑逐浪
    誰陪我逆風飛翔

    20零歲寫得出咁嘅歌詞,難怪佢可以咁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喎!(詞/曲: G.E.M.) 而家先知佢寫架! 真係好難得。

      刪除
  3. 有時歌詞像說話一樣,講就容易;做就困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係架!唱就容易,付諸行動就困難啲架喇!

      刪除
  4. 好似九月中開演唱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佢九月中開演唱會。:)

      刪除
  5. 城市早沉睡 甜美的虛偽 刺眼的陽光 習慣伸手擋
    大雨下火燒 剩微弱火花 國王的新衣 是否太倔強
    繁華的生活 像一場流浪 像洶湧慾望 浪吞噬善良
    霓虹燈成長 愈亮愈迷惘 孩子都一樣 多天真勇敢
    蝙蝠在夢想 時光變抽象 大廈困白鴿 長妖精尾巴
    世界愈繁華 人性愈貧乏 不隨波逐浪 我逆風飛翔
    污霾人窒息 取一口清新 黑暗遮大地 心就愈清晰
    沙漠中的花 咆哮的風沙 現實多複雜 無止境流浪
    頑患舊新傷 我卻更堅強 我們不投降 我逆風飛翔
    不脆弱狂妄 不沉默協妥 不絕望投降 不退縮慌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大夫。
      一路逆風飛翔...令我想起...

      刪除
    2. 一路逆風飛翔...令我想起...
      Ka Ka 放飛機

      刪除
    3. 近來KaKa為了修練EQ,
      都好少鬧人及窒人了,但,對大夫真係忍無可忍,放乜飛機呀?哼!

      刪除
    4. 修練了EQ 的 KaKa
      都鬧大夫及窒大夫
      大夫真係感激.......

      刪除
  6. 逆風而行的感覺,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機會你自己親身體驗下逆風而行的感覺呀!:P

      刪除
  7. ╔══╗────╔╗ ╔═╦╦╗─╔╗╔╗🌟
    ║╔═╬═╦═╦╝║ ║║║╠╬═╣╚╣╚╗
    ║╚╗║╬║╬║╬║ ║║║║║╬║║║╔╣✬
    ╚══╩═╩═╩═╝ ╚╩═╩╬╗╠╩╩═╝
    ────────── ────╚═╝✨。。゚★
    ╔═╦═╗── ╔══╗╔╗─────╔╗☆
    ║║║║╠╦╗ ║═╦╬╬╬═╦═╦╦╝║
    ║║║║║║║ ║╔╣╔╣║╩╣║║║╬║・゚⊹
    ╚╩═╩╬╗║ ╚╝╚╝╚╩═╩╩═╩═╝
    ────╚═╝話咁快又╠╣aΡpy週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咁快又是忙碌的週一了!早晨!嘻嘻!

      刪除
  8. 白鴿生出妖尾嚇 C 人! 崎形的都市裏活著, 需加把勇氣向前尼!
    看過一點她的新聞, 不像從前注意大陸市場回流的她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少留意她的新聞,只是路過見她的演唱會廣告而已。
      任何人在世上活著, 都需要加把勁和懷著勇氣向前啊!

      刪除
  9. 一路逆風,才會飛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一路逆風,才能學懂飛翔!

      刪除
  10. 莫非是緊接著李克勤開演唱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吧!
      歌唱界的新聞,你較我清楚得多呢。:P

      刪除

歡 迎 閣下進 入 KaKa 的 Blog 天地,請留下一言半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