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落在 CITY SUPER 的雪花....


記得那年冬天 這裡沒下雪
看著妳失望的眼 我也難過好幾天
妳要我答應妳 說好在明年
要我不能變 守住諾言
那棵樹 已經慢慢開始掉葉
妳的心也隨著楓葉飄遠
我還是 來到這裡等待諾言

啊~今年下起雪啦 白茫茫的雪花
啊~白茫茫的雪花 一朵一朵的落下
覆蓋我臉上的淚光
這故事 還來不及寫到永遠
這個重要的人已經走的好遠
啊~白茫茫的雪花 可不可以回家

啊~今年下起雪啦 白茫茫的雪花
抱著妳失望的臉 我偷偷許了願
我對妳的虧欠 妳再也聽不見
愛你不會變 不會變

上星期某日放咗工,陪同事去咗 CITY SUPER....買生日禮物及聖誕禮物....


喺CITY SUPER  見到呢D會轉嘅...玩具好鍾意....

會團團轉嘅...飛機...

火車、starship...

嘩! 旋轉木馬....好靚呀!

但...旋轉木馬....HK$1,980/PC.....好貴呀!

幸福輪....有幸坐在上面.... HK$1,980/PC.

聖誔樹下的城堡....

白雪皚皚的...

周圍都是一片白濛的積雪....連雪人都喺 ....

被眼前深厚的積雪感動了....

 香港難得一見的積雪.....一片白色世界.... 

白濛濛的落雪紛飛....不能立刻飛到雪的世界裏....

的相機記錄美景,而不僅僅是的心靈...

黃品源-雪花




3 則留言:

  1. 這故事 還來不及寫到永遠
    這個重要的人已經走的好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是 來到這裡等待救援
      我是多麼多麼希望還能再見妳一面
      啊~今年下起雪啦 白茫茫的雪花
      告訴她 我在想她....

      刪除
    2. sometimes when where who how touch whom
      help !
      snow ?
      no !
      what ?
      water !!

      刪除

歡 迎 閣下進 入 KaKa 的 Blog 天地,請留下一言半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