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世界那麼大....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但是有多少人能這麼坦然

放下包袱任性出走

去看看世界呢?

"那旭日初升, 金光燦爛的日出, 把雲海及河洋照燿得好艷麗奪目
一幅幅的瀑布像滾滾江河一瀉而下的情景好壯觀"
....Momo形容得好美啊!
     李白【望廬山瀑布】
                      日照香爐生紫煙,
                      遙看瀑布掛前川。
                      飛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
袁枚《大龍湫》
龍湫山高勢絕天,一線瀑布兜羅綿。
五丈以上尚是水,十丈以下全為煙。
況復百丈與千丈,水雲煙霧難分焉。
初疑天孫工織素,雪梭拋擲銀河邊。
繼疑玉龍耕田倦,九天咳唾唇流涎。
誰知乃是風水相搖盪,波迴瀾卷冰綃聯。
分明合併忽分散,業已墜下還遷延。
有時輕舞工作態,如讓如慢如盤旋;
有時日光來照耀,非青非紅五色宣。

離家出走
偷偷關上門 靜靜眼淚流
出發那一刻 燦爛的星空
午夜的列車 狂奔的寂寞
在心底唱著 堅定的美夢
讓自己衝動 去犯錯 去撞的頭破血流
離開我 去找我 和我欠我自己的承諾
我下定決心 離家出走 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
愛著我的人兒啊 能不能再為我等候
我只能勇敢 離家出走 才能讓我的生命更感動
我相信你會等我 你一定會等我
溫室的花朵 看不到天空
世界有風雨 才會有彩虹
愛能保護我 卻也綁著我
把我還給我 把心變自由
讓自己飛過 也追過 也痛過才算活過
你愛我 就讓我和我的命運去交手
我下定決心 離家出走 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
愛著我的人兒啊 能不能再為我等候
我只能勇敢 離家出走 才能讓我的生命更感動
我相信你會等我 你一定會等我
我下定決心 離家出走 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
愛著我的人兒啊 能不能再為我等候
我只能勇敢 離家出走 才能讓我的生命更感動
我相信你會等我 你一定會等我 和分享我的美夢

相片來源:mp.weixin.qq.com

47 則留言:

  1. 回覆
    1. 喺呀!所以post出嚟俾你睇囉!:)

      刪除
  2. 回覆
    1. 現場睇...唔知喺咪一樣咁靚呢!:D

      刪除
  3. 回覆
    1. 哈哈哈…多謝大夫!::oo2053

      刪除
  4. 哇...:-bd , 這些動圖真係太美了, 一幅幅的瀑布像滾滾江河一瀉而下的情景好壯觀,我尤其喜歡第二幅,那旭日初升, 金光燦爛的日出, 把雲海及河洋照燿得好艷麗奪目, 非常靚呀....::kk3071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三幅仲勁
      有名堂...
      男人沖涼~
      打一五,六十年代女國語影后 (兩字)

      刪除
    2. 大夫:即喺邊個呢?google唔到添!:P

      刪除
    3. Momo:"那旭日初升, 金光燦爛的日出, 把雲海及河洋照燿得好艷麗奪目"
      ....你形容得好美啊!讚x10
      就喺鍾意動圖啲瀑布一瀉而下的壯觀情景...好靚呀!
      btw...Momo,我把你的文字放咗在post中呀!::kk3090

      刪除
    4. kA ka,多謝你那麼喜歡我寫的那幾句話, 更驚喜你竟然將那段形容詞抄了放上你的網誌上, 我好開心也好感動啊....!::uu7031 再次多謝你,Ka Ka...@};- @};-

      刪除
    5. Momo:客氣!客氣!
      你的那段文字令我的網誌生色不少才真呢!::oo2053

      刪除
  5. 哈,不要說世界,香港已夠大,很多地方我也想去看看呢。=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室雅何須大 花香不在多
      嘉嘉確不小 歲月勿蹉跎

      刪除
    2. SU:我都喺有好多香港地方也想去看看呢!:P

      刪除
    3. 大夫:
      歲月掠過又一春,人生歲月如浮雲,
      苦樂交織樂悠悠,莽撞天真依舊在,
      嘉嘉何懼萬千刼,願效天地一沙鷗。

      刪除
    4. 大夫:你...真喺...五行欠“打“呀!::_2115
      明知人地最唔鍾意講呢啲架嘛!!!wakakakaka……

      刪除
    5. 春秋歲月過 人生愛恨多 浮雲悠悠樂 悲歡交織錯
      天真依舊在 萬千刼如何 天地一沙鷗 願效嘉嘉和

      刪除
    6. 大夫:好詩…好詩…

      刪除
  6. 世界之大,真係要好好見識一下!!起碼令自己眼界廣闊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見識多啲...眼界廣闊多啲...不要做井底之蛙!:D

      刪除
  7. 充滿動感的流水! 要擴濶自己的眼光,令我不期然想起冰心的詩句:蘆荻,只伴著這黃波浪麼?趁風兒吹到江南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要有冒險精神...::kk3111
      有機會我會試試到外國闖闖...

      刪除
  8. 放下包袱已經十分之難,任性出走便更是難中之難!
    Ka Ka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其實確真的有難道,一定要下了狠狠的心,不顧任何後果,不顧任何人!:P
      "Ka Ka 加油!"...多謝說書人!:)
      其實,我...只是內心希望能如此而已...哈哈哈...

      刪除
    2. 希望您夢想成真啦!

      刪除
    3. 多謝說書人的祝福!:D
      "其實確真的有難道"...正確喺...其實確真的有難度!:P

      刪除
  9. (。◕ヮ^)つ━★*¨✬好友☁・゚♦晚上好嚟☾。゚☆
    ╔╗╔╦══╦═╦═╦╗╔╗°¨ʚïɞ
    ║╚╝║══║═║═║╚╝║ƸӜƷ
    ║╔╗║╔╗║╔╣╔╩╗╔╝。゚*Ѽ
    ╚╝╚╩╝╚╩╝╚╝═╚╝✿星期四❀
    ∴♣♧♣∵♣♧♣•ೋ*¨*•.¸¸。゚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友☁・゚♦晚上好!
      明天又是快樂❤星期六ღ。゚♥♡

      刪除
    2. ❥*¨❣齊齊❤ღ開心萬事得╠╣aΡpy四月份喇♥♡
      ──────*¨・。。゚°•♩¤。♪.♬。。⊹♫*。.₡Ϡ
      ılılıll|̲̅̅●̲̅̅|̲̅̅=̲̅̅|̲̅̅●̲̅̅|llılılı

      刪除
    3. 開心萬事得╠╣aΡpy星期三喇♥♡

      刪除
  10. 回覆
    1. 多謝Teddy!齊齊加油啊!:D

      刪除
  11. 瀑布和雲海幻化好靚啊!

    雄心壯志有你的一片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雅姬蘭的鼓勵!
      其實...最主要都喺五行欠“水“啫!哈哈哈…

      刪除
  12. 瀑布,浮雲,海浪,旭日,一切都那麼美麗,我要發發白日夢,神遊五洲!::rr8053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遊五洲?!齊齊發發白日夢...kakakaka....::kk3107

      刪除
    2. 瀑布,浮雲,海浪,旭日 !
      新娘潭...齊晒

      刪除
    3. 大夫:海浪同旭日都有??
      Btw新娘潭…真喺好耐無去!

      刪除
    4. 新娘潭不遠
      就是大美篤
      游水獨木舟都得

      刪除
  13. "我下定決心 離家出走 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
    今年, 我下了決心, 真的要出走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高興你下了決心離家出走 尋找屬於你的美夢!
      期待你的精彩遊記!::kk3107

      刪除

歡 迎 閣下進 入 KaKa 的 Blog 天地,請留下一言半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