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倒影


相片來源﹕https://www.google.com.


23 則留言:

  1. 回覆
    1.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白泥留倒影
      相會夢魂中

      刪除
    2. 時光留不住,春去已無蹤; 
      潮來又潮往,聚散苦匆匆。

      往事不能忘,浮萍各西東;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且拭今宵淚,留與明夜風; 
      風兒攜我夢,天涯繞無窮。

      朝朝共暮暮,相思古今同;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刪除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ICPJyFbdjw
      《 幾度夕陽紅》 潘越雲 (詞:瓊瑤)

      刪除
    4. 白泥留倒影
      相會夢魂中
      小邓子作

      刪除
    5. 白泥留倩影
      再會夢魂中

      江濶雲低雨
      断雁叫西風
      林深不知處
      相會夢魂中

      刪除
    6. 曰光之下無新事
      天下文章一大抄

      刪除
    7. 天下文章一大抄
      看你會抄不會抄!

      刪除
    8. 先抄自己的心
      才知如何對己
      再學如何待人

      刪除
    9. "先抄自己的心
      才知如何對己
      再學如何待人"....有點深奧啊!!

      刪除
    10. 面對自己的內心
      你的心又有多深......奧呢 !?

      刪除
    11. 我的內心深處...真的深......不見底!kakakaka...

      刪除
    12. 掏心姑
      把心拿出來
      我把你安好
      安心......是也

      刪除
    13. 可否一起笑著愛到徹底
      一晚浪漫都可永遠美麗
      讓那些漆黑空間引導愛意發揮
      孤單的你跟我都不想過longly night(hold me tight)
      黑色午夜 深不見底
      身邊你使我著迷
      朦朧是黑色午夜 深不見底
      可否靠緊我令寂寞默然逝
      黑色午夜 深不見底
      身邊你使我著迷
      朦朧是黑色午夜 深不見底
      可否靠緊我令寂寞默然逝

      刪除
  2. 黑色午夜
    請把冰山劈開

    把心拿出來
    我把你安好
    禅宗祖師頓然開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禅宗祖師??真喺有架??

      刪除
    2. 如來拈花
      弟子摩訶迦葉微笑
      此拈花微笑,以心傳心,
      至28世傳達摩~東渡中原
      是為東土禅宗初祖
      至六祖恵能不傳衣砵
      把心拿出來
      我把你安好
      禅宗祖師頓然開悟
      是真有其事

      刪除
    3. 果然..真有其事!

      刪除
    4. 亂同我改名!嬲!

      刪除
    5. 莫名其妙
      人如其名~你自取的

      刪除

歡 迎 閣下進 入 KaKa 的 Blog 天地,請留下一言半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