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短短的話....獲益良多


1、溫和對人對事。不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這個世界沒有〞應該〞二字。
      保持頭腦清醒,明白自己渺小,切忌自我陶醉。
      炮打出頭鳥,凡事不要強出頭,因為你其實並沒有
      想象中的強!

2、痛苦只是一陣子,過後回頭看看,其實那都不算什麼。
         學會放下,拽的越緊,越是無法自拔。學會感恩、隨順的同時,
         也要堅持自己最基本的因果原則。

3、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真的沒有誰離開誰
      就活不下去的情況。
      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
      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

4、學會寬恕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也很可憐,
      被壓力推動,不由自主。
      要知道別人光鮮的背後有著太多不為人知的痛苦,
      自己不喜歡的人,報之以微笑,默默為他祝福;
      對喜歡的人,真情流露、真誠相待就好。

      人在做天在看,冥冥中自有因果在安排,永遠懷著
      一顆善良的心,持續做對的事。時刻提醒自己
          改變自己,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5、別低估任何人。     
      收斂自己的脾氣,經常要保持沉默,因為沖動
      會做下讓自己無法挽回的事情。

6、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
      做一個簡單的人
踏實而務實。
      不沉溺幻想,更不人自擾。


(有形的翅膀)
這一路 翻越了喜與悲 是與非
一雙眼 看過許多變遷
有時候 我也會 覺得有一點累
一瞬間 懷疑身邊一切

隱形翅膀 帶著我回想
掠過那絕望 找希望
你的力量 卻是我身上真實的飛翔
帶著我抵擋 曾受過的傷
每一個孤單的晚上
我們是彼此有形的翅膀 學著更堅強

這一路 經歷了愛與恨 錯與對
一句話 很難說的完全
有時候 我也會想要掉一些淚
哭完了 再站起來面對

隱形翅膀 帶著我幻想
掠過那絕望 找希望
你的力量 卻是我身上真實的飛翔
帶著我抵擋 曾受過的傷
每一個孤單的晚上
我們是彼此有形的翅膀 學著更堅強

我曾害怕 所以我懂得難免會沮喪的模樣
我受過傷 所以更渴望美麗的飛翔
你在我身旁 陪我勇敢唱
像一個保護著我的家
我們是彼此有形的翅膀 飛進了堅強
真實的翅膀 擦去那淚光 還記得夢想




10 則留言:

  1. 有恩不求有福,但有怨就一定有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心生怨恨,委屈不甘,就像有一把鋒利的刀刃將人的心靈割得傷痕累累....何苦呢?

      刪除
  2. 你怎做也永遠無法滿足所有人、無法得到所有人的讚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想得到所有人的認同,那都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刪除
  3. 我覺得最難做得到的,就是寬恕傷害過你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言道︰「一笑泯恩仇」恐怕在現實生活中饒恕他人真的不是很容易做得到的一件事情.:P

      刪除
  4. 恩心多福
    怨心多苦
    Kaka多sharp~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中有多少恩就有多少幸福,心中有多少怨就有多少痛苦,
      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有什麼樣的命運....

      刪除
    2. 人有多早睡就有多少健康;人有多遲睡就有多少病痛,
      有什麼樣的睡眠,就有什麼樣的精神....
      kaka早睡
      祝君健康

      刪除
    3. 哈哈哈...謝謝大夫的温馨提示!::oo2005

      刪除

歡 迎 閣下進 入 KaKa 的 Blog 天地,請留下一言半語吧!